很多人聽到我們在一起無一不是驚訝的說

你們怎會在一起



上次看電影遇到如芳

他也這麼說







我們很有緣



第一次覺得我們有緣

是因為車子的事情



高中你來帶我跟宛臻還有娃娃回家

結果車子在中山路上沒電了

我只好跟宛臻走路回家



大學你趕著帶我回台南參加校慶

結果~車子又沒電了





你說被帶的人很少可以經歷車子沒電的

你還兩次,兩次都還是給我帶的



我突然覺得我們超有緣的

我經歷兩次車子沒電動不了

兩次卻都是你





我們真的很有緣很有緣





你以前的封號是

那個被我打破梳妝台的許博翔歐



我永遠都會記的

我曾經玩棒槌,棒槌的頭飛出去

直接打在梳妝台上

你還幫我隱瞞說是你打破的

下次去就看到梳妝台被用紅紙貼上了





我也聽說

從以前你就對我很關心

不準人家讓我難過騙我

你說如果有這個人她就死定了





失聯了一段時間





很有緣的

我們在路上見面



進而到現在



我很珍惜這緣分



這緣份讓我很幸福



你的愛很溫暖

溫溫的不會愛你愛到要殺死你的感覺



你的愛你強烈

強烈著訴說你想我你愛我











緣分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以前我們都看彼此不順眼

都覺得對方很不討喜



誰曉得我們會交往還要結婚



現在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